南山下

走过很多路,见过很多人

你是我蓄谋已久的喜欢 03

  Mile Apo(alpha ⅹ Omeg)

  信息素:苦艾酒ⅹ荔枝玫瑰酒

  ABO文学

  生子

  ooc

  不喜勿入!



  被誉为“世界之都”的纽约,夜景很美。


  华灯初上,一条条街道犹如皓光闪耀的银河。玻璃的建筑反射着七彩霓虹,高楼林立,繁华至极。曼哈顿河波光粼粼,微波中摇曳着揉碎的星光。


  apo喜欢站着曼哈顿河边,落日浸染了天边,他逆着余晖,享受着微湿的风吹拂脸颊,那一刻仿佛世界都静谧了。


  apo在这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。陌生的国度,陌生的人,没有人在乎他过往的荣誉或低沉;没有人再会问,他为什么那么早怀//孕生子;没有人调侃Eden的alpha父亲会是谁。


  刚到美国时, Eden不习惯美国的生活,又因为没有alpha父亲陪伴成长,体质稍弱,会频繁生病。


  apo再坚强,也是一个Omega,他不是铁人。


  当他深夜抱着因发/烧全身/通/红的Eden无助地寻找车辆搭载他们去医院的时候、当Eden因为需要alpha父亲信息素头疼而打/滚的时候、当他每一次坚持不下去看着儿子无辜纯真的眼睛,咬牙挺过去的时候,他都会忍不住怨//恨那个男人。


  那个给过他最激//烈的体//验,和他一//夜//旖//旎的男人、那个完全biao//记了他的男人。


  所幸,Eden犹如他的名字,乐观而独立。会在apo抱着头疼的儿子默默流泪时,用稚嫩的小手擦掉爸爸的眼泪,再用小奶音生疏的安慰爸爸,自己是小男子汉哦,疼过去了会变成英雄,以后可以保护爸爸。


  apo六岁的傻儿子,很活泼好动,即使身体有时不太好,依旧有使不完的精力。和他一样热爱自然,跑进森林时,就像一匹脱缰的小野/马。


  不过,有些点和apo差别太大了。apo不好意思让Eden知道,自己的爸爸其实有点挑食。


  反观Eden,什么都可以吃,吃嘛嘛香。能吃不能吃都想尝尝。有时候apo会讶异,他的alpha父亲到底什么物种……


  其实Eden和apo长得有七分像,尤其是眼睛和鼻子。但是,Eden笑起来的时候,apo就好像透过儿子看见了另一个人,笑得憨憨的,活像一条犯/蠢的萨摩耶。


  这让apo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,又想不起来何时见过。也许是因为内心的逃避,apo不愿深想。


  apo相信,这个小家伙是天使,无意中降临自己的世界,带来了不一样的爱与温暖。是义无反顾扎/进深渊海底的一缕暖阳。


  可是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,打破了他的静谧生活。他在美国已经读完了硕士,并且有了份不错的工作。


  但是美国疫/情过于复//杂、严//峻,甚至发生了bao//乱。


  而更让apo着急的是,Eden从小就没有alpha父亲的信息素安抚引导,所以只能用先进技术,靠提取Omega父亲腺体里alpha标记时残留的信息素来合成信息素类似物。价格非常昂贵,且目前掌握这项技术的国家并不多。


  因为种种复杂因素的影响,美国已经停止生产定制的信息素类似物。


  抱着熟睡的Eden,apo陷入了思绪里……



(喝酒把自己喝/昏的十八岁妈咪)


(老/婆跑了的迈爹)

ps:爹地出场了哈哈哈


评论(21)

热度(4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